不如诗

关于肖根TAG的感想

1、作为每天日常刷肖根tag却几乎从不评论的小透明,S君、GRIMES与Sasori-蝎子都是我很熟悉的存在,三位我都有关注。
我喜欢S君与GRIMES的文。现在圈越来越冷了,一直很期待看到S君的文,GRIMES已经很久没更肖根文了,有点遗憾。Sasori-蝎子常常会搬运外面的一些图,加上自己的看法或想法,分享给我们,我觉得都是很好的存在。
2、要我说有什么不满意的,好像我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。这次tag以及单对shaw肌肉颜值肤浅迷恋并伴随对root人格未平等对待的问题(有点绕,,可能我语言组织不好,但是应该懂我说的),首先是由S君发声的。说实话,Sasori-蝎子的图以及文字有时的确会让我感到一些不舒服,可能是由于偏向太过明显,如S君所说对root从来都是只言片语带过或在最后放个图而已,不太能让我感到这是“肖根”,而更像是“肖”。也可能是由于对shaw肌肉肤浅且频繁的赞赏,令我感到不舒服。上面一些是想说明,蝎子在tag下所发的内容,令我感觉到不舒服确实是存在的,由此我相信可能不止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。但是,蝎子有时发的一些外网图,我之前几乎没见过,让我觉得很有意思。即使是不舒服,但是有所得,所以没有特别不满意。
3、S君发文的时候,我的想法是,嗯,S君所说的确实让我有共鸣,但可能语气及用词太过了,我相信初衷是好的。蝎子的回文,也明白讲清楚了她这么做的道理,我能理解,但也希望可以在乎些我们的感受,适当进行调整。GRIMES对蝎子的的维护,可能确实没有感受到我们可能存在的不舒服感,也希望能将心比心,换位思考。
4、看到大家激烈的讨论,有维护有反驳,我相信在理性范围内,对净化肖根tag是有好处的。但是似乎越来越激烈,有些害怕最后大家为了证明自己站队正确而争辩,最后即使圈已冷,又变成了像过去热闹的时候的撕逼那样,让人不值。最近确实有一些不明不白的tag,有些根本不该打肖根tag,如果因此能净化一下,那也是再好不过了。
5、就我所看到的,我希望大家都能反思,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不光是针对某几个人,应该都以此为戒。 如果都能换位思考,文明用词,不偏不倚,相信即使圈冷,心也能更暖一些。

以上就是我这个小透明的感想,欢迎指点。

对了,或许不该打这个TAG来让大家产生不好的心情的,但我觉得如果能一次说清,日后清静些,也挺好的。一开始只想评论,但越写越长,如果不加TAG发文,或许一辈子都没人看到了… 综上,不好意思污染TAG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